karren  
Karren(高愷蓮)攝影師

攝影經歷
著作     《Karren的超異想婚攝-百變風格婚紗攝影》
展覽     高雄美術館、華山文創園區、駁二藝術特區、誠品、新光、各地藝文空間。
得獎     紐約IPA國際攝影比賽三項榮譽獎。
座談會  兩岸各地大專院校、公司機構與藝文空間演講人。

攝影服務項目
婚紗攝影.婚禮紀錄.
人像寫真.情侶寫真.孕婦寫真.兒童寫真.家族寫真.
品牌形象攝影.服裝拍攝.空間商業攝影.跨界創作.活動記錄。


1420399_10151776651723549_1335584810_n  
「Karren,妳拍的婚紗照片感動了我,我也想要追求幸福。」
就是這句話,我決定持續為人們用相機記錄幸福,並樂此不疲的拍到現在。

拍攝婚紗時,我傾聽新人的愛情故事、生活細節,
用心規劃出適合他們的一整套婚紗攝影作品;
拍攝婚禮時,我經常跟著新娘或是父母的情緒,邊拍邊哭。

不久前,出版了這些年來拍攝婚紗的心得攝影書—
《Karren的超異想婚攝-百變風格婚紗攝影》,
書的重點不在於怎麼拍,
而在於被我拍攝一對對新人們的故事,
以及如何跟他們成為了朋友。

讓我們回到拍婚紗照的真正意義上。
那不只是幾張好看華麗的照片,被擺在婚宴會場而已,
它代表了我們的幸福、結婚時的回憶、以及未來兩人的恆久羈絆。
我是抱持著
「要拍攝出十年後當你們拿出婚紗相本來看,
都還能發現這些婚紗照流露著甜蜜的回憶,和你們的愛情」
的這種心情拿起相機的。


如果你願意,請讓我為你拍攝,
只屬於你們的婚紗攝影作品。



攝影師 Karren/高愷蓮

Email - karrenphoto@gmail.com
FB粉絲團 - 《Karren’s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