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59.jpg  
認識茂木太太,
是在一個非常忙碌的晚上。
那時候的我沉浸在工作中,
對著電腦快悶壞了,
打開FB發現有朋友分享了一個奇妙的粉絲團: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

當時一看到粉絲團名稱就覺得應該是個很無厘頭的地盤。
果不其然,
粉絲團的主角茂木太太,
真的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女孩。
粉絲頁分享的內容都是夫妻之間的生活趣事,
與茂木先生的邂逅與交往也非常的童話。

真的沒想到後來可以為他們拍攝婚紗照!
確定了要為他們拍攝婚紗照後我相當期待,
總覺得如果是這樣的兩個人,
一定會有很多很好玩的畫面出現。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44.jpg
就在與茂木夫婦密切討論了一個月以後,
我們出發到日本了!

沒想到出發前三天,
氣象報告某中度颱風正要移往東京,
這時候有人問說:「我們的行程需要更改嗎?」
我心裡想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直接衝日本就對了!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100.jpg

一夥人頂著颱風到了東京,
我們和茂木夫婦相見歡~
活潑的茂木太太,
與略微靦腆的茂木先生,
真的是一見面就好喜歡好喜歡!
也因為一見如故,以及希望能拍到茂木太太喜歡的地點,
我們將原本預定比較保守的拍攝地點,
直接大翻盤:

決定改到鐮倉拍婚紗啦!gogogo!!!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129.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105.jpg  
在茂木太太還沒跟我們接觸之前,
完全不認識江之島這個地方。
印象中的東京和它的周遭,
是非常熱鬧且人潮擁擠的。
踏上了江之島以後,
瞬間被這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小島所吸引。
素雅的寺廟,
可愛的商店街,
完全就是心裡最理想的拍攝景點!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126.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73.jpg

我們替茂木太太搭配了復古簡約的蕾絲婚紗,
希望能夠映襯出江之島的味道。

一開始兩個人有些害羞,
但很快隨著古意的風景與好天氣,
拍攝的情緒逐漸融入。
茂木太太興奮的對我們說:
「可以在鐮倉拍婚紗真的好開心!」

她帶我們來到一家店,
聽說有非常好吃的龍蝦煎餅。
於是夫婦兩人馬上加入了排隊陣容。
我們邊買龍蝦煎餅邊拍,
一位日本太太經過茂木太太身邊,
很緊張的用日文問:「這是怎麼了嗎?這是怎麼了嗎?」
應該是誤以為茂木太太是落跑新娘了吧(XD)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91.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87.jpg

那天天氣很好,
太陽曬的整條老街暖烘烘的。

拍攝中途遇到一對情侶牽著三隻超~~~可愛的長毛臘腸,
眼尖的我立馬追上去用非常破爛的日文對情侶說:
“ Dogs....蝦信?OK?”  (XDDDDD)

幸好情侶檔看著愚蠢的我爽快答應了,
大幸運!
狗狗們真的好乖,
再加上茂木夫婦燦爛的笑容,
居然現場就成為了遊客圍觀的景點:P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96.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98.jpg
我們沿著老街一層又一層的階梯一路爬上去,
就像是一起經歷了一場探險。
感受著島上的微風,
輕輕吹拂我們的臉龐。

茂木太太既活潑鬼點子又多,
茂木先生靦腆卻不時突然有些可愛的表情。
我們配合著島上的一花一草,
拍下了相當多可愛有趣的畫面。
初見面卻感覺非常有默契,
我想這就是當攝影師最棒的意外收穫了:)))

我們在江之島拍攝了一連串的作品,
下面完整分享給大家。
<江之島篇>後,
接下來也會有茂木夫婦東京婚紗攝影的其他篇章,
陸續在網誌分享喔!

完整版:
[ Karren東京婚紗攝影 ] 茂木夫婦之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part 2 <湘南海岸-中野-電車篇>
[ Karren東京婚紗攝影 ] 茂木夫婦之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part 3 <雷門-居酒屋-澀谷篇>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60.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104.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108.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120.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122.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124.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46.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50.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48.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53.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54.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56.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64.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65.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66.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43.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74.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71.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47.jpg

photo/攝影 : Karren-Karren's Photography
couple/新人 : 茂木夫婦-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wedding dress/婚紗 : Jovi & Ann-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 
stylist/造型 : Hank
  

arrow
arrow

    K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