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25.jpg

「或許我們曾經在人生中交錯過許多次,但只要一次我們相遇了,那就是永遠。」
2011年,
日本海嘯震災後的幾天,
素昧平生的茂木太太與茂木先生,
透過了社群軟體Facebook的一聲問候,
彼此的手指頭,
繫上了那象徵一生相守的紅線。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77.jpg



陽光微露的早晨,
清爽的溫度,
我們在中野的住宅區悠哉的漫步。
茂木先生的手緊緊牽著茂木太太,
兩個人之間的互動,
就像是空氣一般自然的存在。

大家邊走邊聊邊拍,
沿途經過了一個公園,
茂木太太突然像個孩子般開心的說:
「那裏有一個公園,我們去拍幾張照片好嗎 ? 」

我說好啊好啊當然好啊,
結果茂木太太一看到公園裏有一塊可愛的小草皮,
興奮的與茂木先生馬上躺了下來擺了一個奔跑的姿勢。

「我們之前一直都很想拍在草地上偽奔跑的照片,
可是自己拍怎麼拍都沒到那個味道!
不知道Karren妳有辦法拍到嗎?」

這時候我看著她們,
再看著我的身高,
還有旁邊的幾個壯丁,
為了達到拍攝的畫面大家只好七手八腳的用著很陽春的方式將我墊高
972795_10151810025558549_2137870109_n
這是什麼畫面?!!!

拍的時候因為我其實有點懼高症,
所以拍的怕怕的,
不過,
最後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可愛啊!
茂木先生為了讓表情更加活潑,
完全就是使出吃奶之力把頭騰空到幾乎跟身體平行,
其實當時的他出力到額頭都冒汗了,
還是盡力的保持微笑
根本就是優良人夫的最佳典範(喂)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34.jpg  


拍攝中途,我們還遇到了幾位超可愛的小羅莉,
她們對我們極度的好奇,
邊玩著盪鞦韆邊對著我們不停的張望著,
所以我就順勢的抓過來拍照了(笑)。
雖然一開始很害羞,
但最後還是帶著靦腆的笑容一起合照:)


_MG_3776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36.jpg

為了體恤茂木先生的賣力演出,

我們來到附近的商店街的炸物店,
茂木太太一邊餵著茂木先生炸雞塊,
茂木先生一邊用日文喊著:“あつい!(好燙)” 
卻還是吃得一臉幸福,

老婆餵的雞塊,就是特別好吃啊!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27.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28.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29.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30.jpg

可愛的早晨拍攝還只是前菜,
由於攝影師跟新人都是瘋子
我們非常熱血的衝到湘南海岸。

是的 沒錯!!
就是灌籃高手裏,
櫻木花道跟晴子揮手的那個湘南海岸!!!



一毛毛一樣樣啊!!

_MG_2691  
來到了真實的場景,
看著波光粼粼的海面,
以及在暖陽下閃著訊號燈的火車軌道,
真的會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感動,
所有小時候的回憶,
都一一浮現了!

就在大家陶醉在感動回憶的時候,
眼前剛好有一台復古綠的傳統電車經過,
覺得這樣的畫面實在太浪漫了,
於是我請茂木夫婦等下一台電車經過的時候,
務必衝過去軌道前面讓我拍下這美好的一刻。

就這樣我們等了十分鐘,
聽到了電車行駛過來的聲音,
兩個人急速的衝了過去,
結果我因為太興奮了看到發呆結果慢了半拍,
按下快門的時候,

喂怎麼是卡通列車啊!!!後面那是饅頭人還是豆腐人嗎?!!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79.jpg

看到照片的大家笑得無法控制自己,
很快的下一台電車又過來了,
這一次成功的拍到,
是可愛的小綠綠電車,
湘南海岸也入鏡了!!(拭淚)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76.jpg  




接著是茂木女神時間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80.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82.jpg

湘南海岸的拍攝,
讓我整個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只是拍到電車經過還不過癮,
那不然就上電車拍吧!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19.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20.jpg


_MG_4104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83.jpg

黃昏時的電車很神奇的人潮稀少,
坐在月台上,
夕陽西下的茂木夫婦,
看起來就像是要一起準備私奔的情侶(笑)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22.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23.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24.jpg

一台台電車行駛過去,
與天空構成了完美的等腰三角形。
眼見天色漸暗,
深深的一吻,
成為了我們最美麗的Endin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25.jpg

回顧每一張照片,
就覺得我們真的是相當瘋狂的一組團隊XD
請大家期待<茂木夫婦之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part 3 - 最終篇>...:)

完整版:
[ Karren東京婚紗攝影 ] 茂木夫婦之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part 1 <江之島篇>
[ Karren東京婚紗攝影 ] 茂木夫婦之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part 3 <雷門-居酒屋-澀谷篇>

photo/攝影 : Karren-Karren's Photography
couple/新人 : 茂木夫婦-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wedding dress/婚紗 : Jovi & Ann-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 
stylist/造型 : Hank


  
 

arrow
arrow

    K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