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04.jpg
我的攝齡不長,
但或許是因為物以類聚= =||
總是會遇到非常有趣而且有自己想法的新人。

自從知道自己要拍茂木夫婦後,

我已經有完全的心理準備,
茂木太太絕對不會只想要拍一般美美的婚紗照。
所以當茂木太太突然提議想要在澀谷街頭的人潮中當假人時,
我馬上說:
「 太好了!
完全被妳打倒了符合我心裡所構想的感覺!
就決定這麼拍吧!」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02.jpg

  
在東京一起生活的茂木夫婦,
其實跟其他夫妻一樣,
茂木先生每天忙碌的工作賺錢養家,
茂木太太則是風雨無阻,
每日清晨為老公準備精緻的便當。
到了假日,
兩人一起開車出遊,
是日常卻深刻的幸福。
也因為這樣,
東京的大街小巷都留下不少他們的足跡。

第二天的拍攝行程來到尾聲,
我們抵達淺草。
淺草的秋夜,

涼爽的讓人陶醉。
隨著天色逐漸暗去,
居酒屋一一點燃的燈火
就像是黑夜中的螢火蟲;
而不時從窗戶冒出的燒烤香味,
溫暖了店裡每一個上班族疲憊的心。

我們一行人找了個店內的好位子坐下來,
一方面準備在居酒屋的拍攝,
另一方面當然是

「吃」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12.jpg  

身為一位只要半杯啤酒就會醉到吐的攝影師,
我很俗辣的點了一杯可爾必思。
而茂木夫婦各點了一杯啤酒,

我們邊聊邊喝,
食物也陸續一直上桌。

就在茂木先生喝到第二杯啤酒時,
我們發現原本害羞的茂木先生,

大變身。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11.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16.jpg


如印度拉茶大師般的表演茶泡飯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13.jpg

 
雖然聽不懂,
但茂木先生話明顯變多,
咕嚕咕嚕的說了許多日語,
還從包包裡拿起這兩天都沒出現過的數位相機,
一直說要幫我們合照,
邊拍邊笑的像個孩子一樣。
最後還舉起酒杯很high的齁搭啦~~~~!
我邊狂按快門心裡邊想:
" ㄟㄟ那個靦腆話不多的茂木先生去哪裡了!!!
早知道拍攝第一天就先灌醉茂木先生再說啊=..="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10.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09.jpg  

酒酣耳熱後,
我們渾身亢奮的一起搭車前往最後的目的地 - 澀谷。
因為玩得太開心,差點沒搭到最後一班電車。

往澀谷途中,
一條充滿日本復古氣息的商店街深深吸引了我。
原本只是想取景拍個簡單的合照,
沒想到正在隔壁居酒屋喝酒的一位大叔,
非常自然的跑進來插花了XDDDDD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17.jpg
「大叔其實是有名的搞笑藝人喔!」
大叔的朋友邊喝著啤酒,對著我們說道。
儘管彼此來自不同的國家,
我們因為微笑、因為熱情,
所有的隔閡通通一掃而空。


我覺得歡笑是具有感染力的,
茂木夫婦是最好的例子。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18.jpg

於是我們終於抵達由霓虹燈照亮的閃亮星星澀谷。


透過造型師的巧手與一身古著婚紗,
茂木太太成為澀谷街頭的注目焦點,
與一路走來始終默默守護著她的茂木先生,
在這熙來攘往的大街相擁。
人群裡的茂木夫婦,
就像是被點點繁星包圍著的皎潔明月,
暖暖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01.jpg


為期兩天的東京婚紗拍攝之旅,
在這裡劃下句點。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37.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38.jpg 


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 040.jpg  

"每次看到拍下的每一張照片,
就會心頭暖暖的不禁會心一笑。
所有的點點滴滴在心裡一一浮現,
那是屬於新人一生一次的回憶。"
抱持著這樣的心情,
與新人以及熱血的可愛團隊一起創造出好多溫暖、幸福、有趣的回憶,
就是我做為婚紗攝影師最引以為傲的地方。

真的很感激茂木夫婦,
你們這麼信任我,
願意讓我替你們留下最重要的回憶時光;
也謝謝Karren攝影工作室的統籌Bruce,
沒有你這次的拍攝絕對沒辦法這麼順利執行;
Le treat wedding 的貼心小夫妻Jovi與Ann, 
提供的婚紗讓我跟茂木太太都那麼的愛不釋手;
造型師Hank, 
努力的完成了每一項工作。
我會把這些點滴都記在心上,
衷心的祝福茂木夫婦,
要一直一直這麼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幸福下去喔ლ(◉◞౪◟◉ )ლ
(開始期待小茂木出現了:P)

完整版:
[ Karren東京婚紗攝影 ] 茂木夫婦之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part 1 <江之島篇>
[ Karren東京婚紗攝影 ] 茂木夫婦之媽媽我已經嫁去日本了part 2 <湘南海岸-中野-電車篇>

photo/攝影 : Karren-Karren's Photography
couple/新人 : 茂木夫婦-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 
wedding dress/婚紗 : Jovi & Ann-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 
stylist/造型 : Hank




   

arrow
arrow

    K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